幼兒資料 * 寶貝姓名 * 出生日期
暱稱 性別
* 身份證後六碼
* 爸爸姓名 * 聯絡電話
* 媽咪姓名 * 聯絡電話
地址
* E-mail
* 預約參觀日期
* 預約參觀時段
* 預計就讀學年度
*預約參觀家長姓名
* 年齡層
爸爸媽媽的話 ※請留下您想提問的問題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

參觀注意事項說明:
1.依教育局公告,現已開放團體參觀報名囉!目前開放上半年之場次的時段供家長選擇。
2.資料送出後跳出"新增成功",請至"email信箱"收取通知,我們不再另行通知,請於預約之日期來參觀。
3.由於每日預約組數有限,當您填寫完預約日期後,若需要異動請主動來電告知。
4.如有任何關於寶貝入學與教養問題,歡迎您留下想了解的問題,以幫助我們提前了解您的需求喔。
5.防疫期間,參觀日當天仍有防疫規定須請家長配合,但不須出示疫苗證明,而參觀人數可開放至兩位家長來園參觀哦。

台中市私立種子幼兒園 408台中市南屯區三和街32號 Tel (04)2387-1399 Fax (04)2387-2369 All Rights Reserved.
德叡文教學院 Tel (04)2389-7511 Fax (04)2389-4386